鲈鱼非鱼

【原顾】吃醋

变成猫

原炀在没发现自己喜欢顾青裴之前,就对顾青裴产生了占有欲。

每次王晋要和顾青裴出去的时候原炀就会在旁边跟着,时不时插句话来来找找存在感。等到顾青裴把问他怎么了,又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把头撇开。

“青裴,这个茶是我从四川带回来的,你尝尝。”

“王哥带回来的肯定好喝。”顾青裴刚刚端起杯子,还没往嘴里放,就被一旁的原炀打掉了。

气冲冲地回头看,原炀却好像若无其事地移开眼,拒绝和顾青裴对视。

王晋邀请顾青裴去打高尔夫,一杆之后,顾青裴笑着走上去,恭维王晋,“王总真厉害。”

还没等他碰到球杆,原炀先他一步走过去,比划比划,把球打了出去,然后若无其事地走开,留着两个人对被打到天上去的高尔夫球尴尬。

 

变成虎

原炀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看不得王晋,准确地说,他看到有任何人接近顾青裴都会非常不爽。

原炀就像是顾青裴身上的挂件一样,跟着他去各个场合。

“顾总,这杯我敬你!”大腹便便的合作伙伴端着酒杯朝顾青裴走来,“合作愉快。”

原炀就板着一张脸坐在顾青裴旁边,抢过顾总的酒杯,“我替他喝。”

顾青裴尴尬地笑笑。

应酬结束之后,在车上就要扯顾青裴的衣服。

“嗷,他碰你手!”

“不是,原炀你多大了?”顾青裴无奈地说。

“你自己闻闻你身上一股香水味,难闻死了。”

 

变成落水的狗狗

自从跟原炀和好之后,顾青裴一直很满意现在的生活。原炀仿佛变得成熟了很多,不再拦着他去正常的社交场合,不再随时随地的盯着他查岗。顾青裴很满意现在的生活,只是偶尔也会怀念他跟别人说句话就紧张的大喊大叫的小狗。

有一次顾青裴跟王晋第二天要去谈生意,顾总勒令他不许胡来,于是原炀抱着人哼哼唧唧半天才睡着。半夜的时候顾总就被热醒了,原炀死死的搂住他,好像稍微一动人就要跑一样。

顾青裴难耐地动了动,“炀炀,热。”

“别离开我好不好。”原炀睡的极不安稳,嘴里喃喃地念叨,“别走好不好。”

顾青裴抬头亲了亲原炀的嘴角,“傻小子。”

打开手机给王晋发了消息——王总,我这两天有点事,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合作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